Ru日誌
Ru日誌

00後的菜鳥學生 喜歡讀小說,寫歌,做白日夢....還有可頌和巧克力(? 歡迎來到我的菜鳥日誌^^

脫離無業游民的菜鳥學生

半工半讀的菜鳥生活將於明日展開!

星期日我獨自搭公車去一間日本握壽司店面試。

因為從來沒有面試的經驗,所以我網上查了很多可能會出現的問題,也計劃好我的回覆。當天我帶著印好的履歷表漂流,歷經四十幾分鐘車程後終於到了店。進去時看到一個男廚站在壽司列車中間工作,他看了我一眼又回去忙他的(當下我猶豫了一秒因為他看起他冷漠哈哈)。一位韓國姐姐服務生接待了我,我說明我的來意後他讓我坐在旁邊一張桌子等。過了幾分鐘服務生拿了一些資料坐了下來(我以為那位姊姊是經理,後來才知道經理在廚房)。

那場面試跟我想像中天差地遠(?)

原本以為會有一堆問題等著我,結果那位姊姊只是看了一下我的履歷表就開始告訴我下週的班表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有了工作?)那位姊姊大概跟我講解了一下上班的情形,和一些注意事項。面試時間大約三十幾分鐘就結束了。

因為工作的福利比前一家還好一點,所以最後接受了

每週的班表時間都不同。假日應該是不會輪到我,畢竟假日薪水高老鳥應該會先預訂?我打工時間從17:00-21:00,共四小時多。

明天起我就要開始第二份工作的菜鳥生活了,我問了人在台灣的閨蜜,她也和我分享了一些菜鳥要注意的地方,希望明天可以不要太淒慘(?),也希望自己可以和同事們相處的和平.....

自己的期許:

希望自己在菜鳥訓練的同時,可以多多和別人說話,不要老是當個只會安靜工作的屁孩..也希望自己可以學會如何平衡學校課業和打工的時間,不要在任何一方落後或表現太差!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