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日誌
Ru日誌

00後的菜鳥學生 喜歡讀小說,寫歌,做白日夢....還有可頌和巧克力(? 歡迎來到我的菜鳥日誌^^

台灣學生分享澳洲生活~#9 澳洲連鎖店試工!

我好像開始喜歡勇敢的自己了!

星期五抱著緊張又不安的心情去試工。

一下課我便馬上往碼頭跑,急著搭船去city。一到商場,我這個路痴又上線了,明明店就在我的附近,我還是東跑西走,越繞越歪(?),最後終於找到了。因為前面有客人在點餐,員工也只有兩名,所以我在後面稍等了一下,順便觀察兩位姊姊。

兩位姊姊看起來不是特別友善,所以我緊張了一下,心想是不是又要像上次一樣折騰兩個小時。當我跟他們說我來試工時,他們馬上讓我進去。互相簡單自我介紹後,便直接進入工作內容了。兩個姊姊雖然看起來挺有距離感,但其實人非常好!他們教我一些該注意的地方和一些小訣竅讓我工作更上手。雖然全程沒什麼對話,但卻讓我很心安和平靜。

因為是接近下班時間的時段所以人潮不多,但是我非常確定這家店平常生意很好。

就這樣,我跟著他們做了接近兩小時的工。不過因為人潮很少,他們讓我提早離開,並給我了"Bossman"的電話(其中一位姊姊把老闆名字這樣存),叫我聯絡老闆告訴他我的avalability。

最後因為薪水很低我媽叫我晚點回覆因為狂丟履歷的我收到幾間店的面試。

原本以為自己會被百般刁難,但沒想到既然這麼的有趣。雖然對兩位姊姊不太熟,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他們細心的教導!(也讓我了解到白人工作時大概的情形嘿嘿)

真的謝謝鼓起勇氣去試工的自己。老實說去試工前我真的心裡很抗拒,之前的回憶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但是因為那勇敢的我,對職場改觀了一點:)

回家時下了大雨,等雨小點,我淋雨跑去搭公車。雖然有點狼狽,但是我的心情雀躍,畢竟我好像開始喜歡我的求職路了!雖然不知道這樣的好運和快樂能持續多久,但我只想沈浸在在幸福的情緒中!也許我開始說服自己職場上有壞人也有好人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