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2023馬特市年度問卷 | 寫的是問卷,心裡是想念。

(编辑过)
如題!

去年只挑了其中一個題目寫,所以沒有標籤問卷,今年,為了最後一點,完成問卷^_^


1、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到了一定年紀,在還沒卸下肩上責任之前,時間好像不是時間,對時間的概念很陌生,只知道家人、家庭順利運轉,沒有時間限制。


2、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看到自己最愛的荷花盛開。


3、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年中之前,是馬特市,可越後期,俗務纏身,加上些許感觸,社交平台使用就較少,分享一句話,是我在爬山時看到的,分享給有看到的你們~

『從生到死有多遠!呼吸之間。

從迷到悟有多遠!一念之間。

從有到無有多遠!無常之間 。

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善待身邊的一切。』


4、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寫心經是日常,最近開始描繪觀音聖像,算是新的嘗試。


5、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把話寫在第三點了,呵呵~


6、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活了一定資歷,一直對自己陌生又熟悉,更認識說不上,只能說接納這軀殼,並好好利用她~


7、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跟第六點回答一樣,接納不好,好好利用!


8、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自己頸椎問題,停了一年的血小板捐贈,因為無法維持一個多鐘頭不動姿勢。

不過,在十二月初,收到捐血中心電話,醫院目前很缺手術中止血的血小板,於是,再度挽起袖子,忍著些些不適,完成了四袋捐贈,相信,我能再繼續下去~


9、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


10、請填空:2023,加油 Matters.

11、請 @ 一位最想要請她/他也填寫年度問卷的人,並邀請她/他接力。

就是為了這,才寫問卷的。

注意了

@洪七 (在象特市認識的朋友)

@木土土 (好久不見了)

@偶希都理 (每次看她分享的時事和日語)

@用路人 (一樣熱愛跑步的跑友)

@毛毳 (很會畫的三毛)

@K. (曾經無法標示投稿紅的朋友)

@子非魚 (喜愛哲學又願意分享)

@風靈 (也是好久不見的朋友啊)

@2lin (跟我一樣吃素的金牛座)

@荼靡 (那個紅燈籠)

@日勻昀 (出國遊學的她)

@琉惟 (日本回來後就少見)

@容方(用廚藝衍生文學創作)

@文生 (一直有夢想不放棄)

@mulatan (流麻溝十五號我還沒完成感想)

@C.Planitia (也好久不見,自從紅後)

@zoe (也許久不見)

@TheGwen (一樣在紅投稿後也沒見了)

@弱魚先生 (好久不見若愚)

@說故事及畫畫的人 (回到北部的妳好嗎)

@粉紅泡泡水 (懷念妳的日本翻譯短篇)

@九月故事館 (九月,身體一切平安)

@阿良 (希望手機一切安好)

@大方无鱼 (大方繼續大方)

@vanessa li (我都在方格子跟她聊)

@根叔|gunshock (根叔近來也少上了)

@梔子榴槤 (轉換跑道後,好嗎?)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有時上ig看他的畫)

@黑狗與星 (好像很久沒看到他了)

@Jixi (寂溪近來好嗎)

@掌櫃 (那個看戲腳臭的情景)

@兩謙 Ruth (ig上分享妳的畫,我也會看喔)

@奧斯汀的日光 (幾個月前有看到妳上來)

@冰美式 (懷念妳那溫暖的待客,知道妳換跑道了)

@小湯圓 (故事還在等妳完結)

@鈴瀧編 (看到妳拍手卻不見妳回應,呵)

@每天都有新體驗 (馬特市老前輩,新手媽媽,問好)

@尘夫子 Chenfuzi (加拿大的生活,近來好嗎)

@知秋 (忙完要記得出來say hello)

@Laura Tang (真的好久不見暑假放完又要寒假了)

@henry w (亨利哥,希望一切如意平安)

@Magnolia (好嗎?最近)

@夏夜 (一直等你完成第?篇文章喔)

@黃美菁 (應該拿到學位了)

@早餐喝咖啡 (有空分享照片呢)

@穿云间 (一兩年沒見了吧)

@livia (希望有更多手作分享)

@紗卡納 (養鹿專家)

@末日毒藥(沙莫?妳看我都忘了妳名字)

@A嫩の怪奇物語 (希望經營頻道越來越好)

@天馬行空 (雙寶媽,地政考試順利)

@巫筆 (台灣人對妳好嗎)

@Sappho (莎佛,不多說^_^)

@刘斯 (快兩年了...)

@貓兒 (還好我們有聯絡管道了)

@千日光傾 (我還記得妳喔)

@半調子人生 (老師,還好在象特市能看到你)

@英奇 (還好在臉書可以看到你)

@小夜 (轉職後好嗎)

@滄海一滴 (一段時間沒見了)

@營養食樂 (amy新婚生活一定很甜蜜)

@Re ((盼著妳的德國街拍)

@evahe (小淩兒,我又開始捐血小板了)

@haoeeicc (阿威,年底了,回鄉了嗎)

@芳心慢筆 (芳心的素菜...流口水)

@小太陽的星與心 (小太陽,妳知道我,謝謝妳^_^)

當然還有@Jason怡然哥我還是標記不到

最近常在這碰到的朋友就不提了

你們也知道我的心意^_^

若有遺漏,2024年再補上^_^

原諒我這老眼昏花的光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沒提到的朋友,不是因為遺忘,而是我會見到你。提到的朋友,是真的好久不見,你們好嗎?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