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開心點,媽媽去了別的地方愛你

我夢到媽媽,夢中的場景是出去玩~來到有間樓中樓的房型,一樓有超大浴池,幾乎是一個房間那樣大!正當我驚呼,想著這水要放多久才會滿時,樓上的二姨也走下樓梯說:「哇這浴池好大,我們可以一起泡湯了!」我看著我的侄子弟弟們好開心的樣子,夢境是那樣真實,實景卻又是那樣虛幻。

前幾天哥哥跑來問我,有沒有夢到媽媽?
他說他夢到:「媽媽找一群人在溪邊烤肉、在日本料理店開了三桌宴客。」
我問哥哥:「媽媽跟誰一起吃飯啊?」
哥哥說,他只看媽媽,其他人沒看清楚,感覺像媽媽的銀行同事。
我後來回哥哥:「沒有~媽媽沒有來看我。」
這件事情就當作,聽聽媽媽在天上的近況吧~
她只是想說,她很好,對嗎 ?

幾天後換我夢到媽媽,夢中的場景是出去玩~
來到有間樓中樓的房型,一樓有超大浴池,幾乎是一個房間那樣大!
正當我驚呼,想著這水要放多久才會滿時,
樓上的二姨也走下樓梯說:「哇這浴池好大,我們可以一起泡湯了!」
我看著我的侄子弟弟們好開心的樣子,
夢境是那樣真實,實景卻又是那樣虛幻。

起床後開心的與老公分享,很是一般的生活對話~
我知道媽媽來看我了,知道我們倆都喜歡溫泉,
我也知道他總會邀請他姊姊一起來玩。

時序來到那幾天的晚上下班後,
哥哥跟我分享:「我發票中獎 500 元了,媽媽之前的夢應該想來打秋風!」
「蛤?為什麼是打秋風」我接著問,
「因為他想叫我買什麼好吃的給她吃啊,外面都吃得開心,在家裡也想吃好吃的 」哥哥說。

接著我突然想起來!幾天前先生也跟我說過雲端發票中獎的事情~
是我開心去嘉義玩時,在高鐵小七買布丁的發票!中獎 200 元。
那時我只覺得,好久沒有中獎了~~~真是開心!

現在發現,會不會剛好適逢媽媽逝世四周年紀念日,
她回來看看我們所帶得小禮物呢?
於是便提醒了我,要記得看看紙本發票有沒有中獎!
因為我才 200 元~~哥哥有 500 元,媽媽以前不會偏心的!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點 ,媽媽去了別的地方愛你。

也祝媽媽天上愉快喔~~

來自: 開心點,媽媽去了別的地方愛你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