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Miss
LittleMiss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躲避球

對於總是動作慢半拍,上場後不知道腦子在哪裡的我來說,永遠是前幾位被鎖定的對象。我將煩惱告訴媽媽,沒想到媽媽說:「這有什麼好可怕的!你就穩穩的抱住球,看好之後砸出去就對了!」

從小我最不喜歡玩的就是「躲避球」。
對我來說是一種惡狠狠的球類運動,砸球的眼神總是充滿著狠勁,看到人就用力砸!
對於總是動作慢半拍,上場後不知道腦子在哪裡的我來說,永遠是前幾位被鎖定的對象。

我到現在還是很討厭那種被鎖定砸中的感覺,但小學時大家都超愛打躲避球!
為了合群只能去被打,因此我最害怕下課 10 分鐘。

我將煩惱告訴媽媽,沒想到媽媽說:「這有什麼好可怕的!你就穩穩的抱住球,看好之後砸出去就對了!」
我看著媽媽親自示範和他眼神的衝勁,我頓時明白了!他也是熱愛躲避球的一員!他絕對無法理解我的害怕。

畢竟,我們的個性天壤之別。

若以學生時代來說,媽媽就是帶頭作亂的孩子王,而我則是在旁邊默默看著的同學。(連小弟都不如吧!)
現在想想,我真對不起以前的自己,為什麼不敢為自己拒絕呢?
感謝媽媽盡心盡力、慢慢的陪著我長大,沒有因為我不一樣就不愛我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安靜,但長大後我發現,安靜真的沒有關係。
你不會因為安靜,就沒人懂得愛你了。
謝謝媽媽。

願媽媽天上平安愉快

來自: 躲避球 | LittleMiss
更多文章: LittleMiss.on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