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穩
陳穩

「生活,見微知萌。」開過飛機、待過醫療業、當過模特和老師。人生系作家,自暈體質,是心理男也是心理女。 📝閱讀書評/心理成長/航空科普/原創小說/生活感悟📖知音可貴難覓,說書只為知己,一朝聽書即為子期。✨合作邀約歡迎至文章下方留言,或請移駕至 Facebook 粉絲專頁私訊!

短篇小說|我只是想要愛在身邊 楔子

黎晞的成長過程,遊走於重逢與分離之間的顛沛,青梅竹馬、異父異母哥哥、豪門少爺的陪伴,最終與誰相伴,是否不再別離?

楔子


黎府

女孩在座車撇頭哭泣,這個年紀,為父母送機,幾次也不會習慣。

時府

「你是要繼承大統的人,事情的重要性要分清楚。」男孩聽膩了。

畢府

握著成績單的國中生,想著升學鬧劇什麼時候會結束。

墨府

穿著有型的男孩,在飯店餐廳反感的看著裝模作樣的、頤指氣使的小客人。

天音

女聲:「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在一起?」

男聲:「等到哪一天,我們住得很近,你單身、我單身,我們就在一起。」


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 參賽作品縮圖

各位讀者好,我是陳穩。

近日參加角川文化所舉辦之「百萬小說大賞」,撰寫了短篇小說處女座。

如果您願意支持我的作品,可以至投票網頁,輸入我的作品編號5762,您的每一票,都是極大的鼓勵。

祝福每一位訪客,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我的其他專頁:方格子Potato MediaFacebook陳穩看人生盡情書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