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
美眉

文章主題:親子關係(以小孩的角度詮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和追蹤我!

《要怎麼跟孩子關係變好?》

我以前跟爸媽的關係就像冷戰時期的美國跟蘇聯,現在卻像朋友般,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以下三點是我覺得最重要的。


1.談心時間

通常睡覺關燈的時間,彼此比較容易敞開心胸聊。可以在這時候跟孩子聊天。


2.讓孩子知道你不是他的敵人。而是朋友。

你可能會想:我當然不是阿!!但有沒有可能你表現出來的就是呢?如果做好朋友會做的事,他自然就會把你當他的好朋友了,不是嗎?


3.做到前面兩點就夠了。

如果真的做到前面兩點的話,不是已經足夠了嗎?還需要做什麼呢?


祝福所有的爸媽都能跟孩子的關係變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