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40

阿良
·
(修改过)
·
IPFS
·

採歌芝帶我到他的家,他的家很大,是一座迷宮,這樣的說也沒有什麼不妥。奇怪的是只有她一個人居住。他帶我到一間房,房內只有一張大床和一張大型海報,大型海報畫住的美少女就是他,我被迷住了。怎麼啦?他這樣的問我。我回答:我想像不到,那一天早晨的事情我想很久,我們的相遇可說是一種緣份。他好奇的問;緣份?

是的!他走到床邊坐在床上在拍拍床,意思是叫我坐過來,我竟然聽他的話坐在他的身邊。然後他把衣服脫了說:我們做愛吧。寫到這裡,我終於明白了,我奪去了西田修的愛了。我站了起來,轉過了頭說:你看到我了,我是多巴雨,我應該怎樣做?採歌芝說道:變成西田修,這樣你就可以安心擁抱我了。我回答說:可以!

我們不能永遠依靠緣份將我們相約在一起,我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形體啊,沒有共同的嗜好,話題,生活方式不同。只是被星期日的早晨的陽光而彼此吸引著,這是不夠的,如果不彼此努力的話,這種微小的感覺很快會消失。我不是說過了嗎,我不討厭你,相信你也一樣吧?採歌芝聽了說:你用我曾經說過的對白。

想法子讓彼此感動啊,情侶們都不是因為這樣而彼此試探對方的心意,縱然彼此傷害對方得個明白也在所不惜嗎?採歌芝說:你說得彷彿有點道理,但我一時還不能吸收。我回答:慢慢來你一定能夠弄清楚的,你應該知道我並不是要傷害你啊,但情場如戰場,很多事情不是我能預料的。採歌芝說:你是不是現在就走出這個房間,要我找到你?

他說到這裡我便離開房間了,剩下他自己一個人,他站在房中看著大型海報中的美少女的自己。他在註視你的同時也在俯視四周的一切,可以這樣形容他。他無法想到事情會有這樣的進展,這是我和他經過星日早晨的第二回合。他一定要找到我。他這時走到大型海報前把它慢慢倦起來,看到了一個門。他敲了敲門,沒有反應。

這門是用來拉的,他把門拉開,他看到我躲在裡面。我坐在裡頭的一個角落,躲在牆角看著他。採歌芝說:西田修,我看到你了,你還不出來。我走出去了。採歌芝說:老公是傻瓜。我擁抱採歌芝,他在也沒有了懷疑了。我說:他想將你給了自己,但他知道不可以,因為他存在文字世界外,我們存在文字世界內,所以我才是真正的西田修。採歌芝說;我知道。然後我們在瘋狂的做愛了。

本文終

05/07/2024,8:46am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8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86

廖燕芳傳奇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