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自遠方來09

阿良
·
·
IPFS
·

老師:在哪裏?

在自省裏,在社會千奇百怪字典裏。如何找到老師?從論語中,從現時報演化中。這就是老師?不一定,但這可以是一個好人,一個最好的人,永遠的老師就在心裡。我們看到這個老師會很愛他,但是我們也想變成老師的學生。在環境的引誘下,我們的本性出來了,老師也許會不喜歡我們。因為我們活在現時報,引誘下的現時報。

水良:因為我,假太陽

是!水良就是假太陽,無論他在現時報演化的如何好,都是一個失敗者。這種生命方程式不是為了人造太陽而來,是為好玩之心而來。無論他解鎖了幾多文字,他都不會成為太陽。說是假太陽煲貶不一,我們想想看自己是什麼?應該成為太陽嗎?或是一個人造太陽?想清楚了我們是何等幸運,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魔慈眾生,不是太陽!

小皮:教訓在眼前

想得很清楚是了嗎?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在利益面前低頭和所有人一樣,不再演化愛,不再了解太陽,這世界很好玩,你會玩嗎?小皮看到水良失敗了,有種不想玩的意思。忽然生起一個念頭:這世界容不下一個假太陽?水良說小皮還想玩,自己就繼續探索文字,解鎖文字了。小皮對水良說道:適合自己,就是王道了。

良人:走到這一步,不容易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族群,但有最好的人,這些人都散步在各族群中。我們的學說要四海為家,走得一步是一步。小知思考最好的族群?良人警惕說:小心民族主義!老師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的心裡很踏實。現在正是天下多事之秋,我們更要以身作則做好自己。讓天下人看我們做不可能做的事,以示後人歷史會在我們這邊。

小知:我是好人

小知說:不支持民族主義?良人說:是!不支持。只支持我是好人,無論是哪一國。老師每到一個地方,就能了解到該地的政事,是求來的?還是人家自願告訴的?老師憑著溫和、善良、恭敬、節儉、謙讓的品德得來的。小知說:良人,你也希望人們對你說真心話,你是不是太陽?良人說:小知,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也沒有人知道。

顏回:繼續往前走

你可能是一個假太陽?不知你有什麼想法?想法可笑,解鎖文字只是遊戲,發現太陽思考是不一定思考太陽得太陽的。但想知道如何做到?做不到!利益輸送的還是一個假太陽,不如淨身思考,還有可能思考顏回得顏回,你看看自己像太陽嗎?當然不像,我只是在文字裡發現太陽?就是有人想落實夢想成真!有人!

小草:也許這是一種幸運

我可以落實在自己的文字世界裡,這才是一種真正的幸運。文字沒有向你要求嗎?落實在真實世界?有的!只是我想睡覺,但我小草還是落實考上十個A,給出希望,人造太陽可行。沒有考上十個A的人就不行嗎?我們大家來看看究竟是小草有希望還是小皮有希望?都沒有希望,只是看到文字有希望而已,是太陽!

小花:老師就在這裡

老師在不同地方的經歷,他如何透過溫和的態度和優良的品德,獲得人們的尊敬與信任進而了解到該地的政事。我的兩個學生,說的都有他的道理。東方西方在未來應該平等對待。水良熱愛西方,顏回熱愛東方。我愛世界,你們別丟石頭,我愛你們。說了這樣的話,在文字世界內沒事,在文字世界外恐怕有可怕的後果。

不寫:成功學,只寫磁性學

人造太陽的成功學不寫了,只寫文字的磁性學。文字凝聚能力就是這樣一回事,它們互相有磁力,會相吸在一起。它們相互之間可能是認識的,誰可以和誰在一起,誰可以不和誰在一起。如果你發現了它們,它們就會要求你做事,就是文字掌控人生了。認識深入我文字的朋友都知道了,出現太陽思考了。我相信我少年時是小草,我有成功的機會,但我是小皮。

血液:不同,不能延續生命

救命要輸入相同的血液才能維持生命,文字演化也一樣。給我敬愛的馬來西亞,如果我文字真的出現狀況,這是值得深思的,你們接受中資這是一種冒易往來,如果把我的文字帶上,哪只是一種交易,不是人文思考。如果真的是這樣,我選擇絕筆,希望你們別來打擾,還文字一個自由的天空,不求供養只求繼續太陽思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朋自遠方來10

朋自遠方來08

朋自遠方來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