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快消逝

saying.yu
·
(修改过)
·
IPFS
·

在我認可的關係中,我會是主動的那一方。但是,認可的門檻很高。我大概是很怕自己不被愛,所以拼命地提供,就怕有一天被拋棄。大部分的時刻,我都不太述說自己。我認真傾聽,用心歸納,把所有資訊收納在無形的櫥櫃中。在對話的時候,很多時候,只要聽跟回應就好。通常等我要開機,可以述說,就要散會了。

閨蜜M深知我的這個習性,她總是會自在坦然跟我分享很多很多,過了很久,然後問:「你呢?最近怎麼樣?」在我還在思考要先說什麼的時候,耐心等待,不催促,也不會新開話題。讓我得以整理自己的近況。並且給我最直接的提醒,要我不要總是先用語言、想法傷害自己。永遠相信我對自己的預言。

每一次抵達她的房間,時間都會飛快消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aying.yu麻煩,膽怯,底線很高。 開了一家沒有招牌,服務項目不明的便利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煮飯

裏葉

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