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我的人生饭桌 · 第五天

胃痛

saying.yu
·
·
IPFS
·

作為一個吃貨,只想忘記所有難吃的回憶,還有不開心的飯局。完全不記得任何吃食的苦悶,吃,就是要帶給我愉悅!

但我不爭氣的胃,時常扯我後腿。而且只要開始無法消食,腦袋就會自動開始出現想吃的慾念,清晰誘人。

諸如:可樂、沙士、冰淇淋、奶油吐司、薯條。

每一樣,都可以把胃痛更往死裏推,讓不消食綿延無期。

到後來只能透過幻想滿足慾望。因為真的太痛苦了。

與其說是難以下嚥,不如說是想吃的不得了,卻知其不可為。這對我來說,才是最最要不得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aying.yu麻煩,膽怯,底線很高。 開了一家沒有招牌,服務項目不明的便利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煮飯

裏葉

亞洲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