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我的人生饭桌 · 第七天

煮飯

saying.yu
·
·
IPFS
·

作為一個控制狂,我享受自己煮飯。

將腦內所想的步驟,實際操作出來,立即有成果,可以立刻自己驗收,我覺得很爽。就算偶有失敗,也可以自我檢討,下次修正。

但我超討厭備料,洗菜要耗費好多時間。

我也享受逛市場、超市,看著食材、調味料,思考要做什麼料理。烹飪對我來說是創作,最快有成品的創作,而且可以餵飽自己,也會因為常常運作,慢慢進步。也在實作中,慢慢將工具升級,每次升級,更加體會為何要用好工具!自以為自己理解匠人的心。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aying.yu麻煩,膽怯,底線很高。 開了一家沒有招牌,服務項目不明的便利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裏葉

胃痛

亞洲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