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詩經048:棋品

阿良
·
(修改过)
·
IPFS
·

老實和尚一食一禪,禪中之有妙之覺。

爭先棋手一步一進,進中之有棋之品。

高僧行者一拜一揖,揖中自得自之在。

新舊棋王一模一樣,樣中自得真之我。

我寫了次生新活法,好像對僧人大不敬。僧人怎麼可能和棋手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為什麼不能?是不是真如我說,僧人在這個時代,無法做一個最好的人?因此我必需交待,次生新活法只是一個小說構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8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86

廖燕芳傳奇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