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小童話09

阿良
·
(修改过)
·
IPFS
·

次生小白兔忽然提出:大家對雙生有什麼看法?小妹說:悟真小師父他本來就不支持雙生,因為他就是未來佛。原生小龜說:你們不要太過分,悟真小師父的堅持是正確的。小猴說:這其中有什麼貓膩,可以說個清楚嗎?忍者小狐狸說:因為小不點要進入故事演化雙生法緣。

小不點出來了,他和小太陽和悟假說:一個假是不是缺了一個真?悟假說:你的意思小太陽是真,我是假,剛好是一對雙生。現在小不點你出來了,你是假,希望悟真出來和你演化另一對雙生?小猴說:你們不可太過分,我們師父不是一個演員,而是一個得道高僧,憑什麼?

趣味鳥說:一個男心裡住著兩個女子,我們來演義這個男人,看他有什麼法緣。獅子如來說:一個假男人心裡住著兩個女人所演化的就是風流,這種法緣是女子當家,是次生活法。小豬說:悟真師父,你一定要阻止,原生小龜,我說的對嗎?原生小龜說:小豬說得對,悟真小師父,你必須站出來。

小妹問:原生小龜,你為什麼幫我家悟真小師父?原生小龜說:因為我在次生團隊,我和獅子如來一樣,是屬於原生活法。悟真說道:我的假必需和我合體,我們不能合作。悟假進入思考:原生活法不是男女共建的社會,更不能是一個男兩個女。悟假也斷然拒絕了。

風雨來了,誰攝化風雨?忍者小狐狸問。大家搖搖頭,這時也劈雷了。獅子如來說:想必是阿彌陀佛不同意,以我的看法,悟真的法身是最好一個和尚,並非最好一個人,在魔慈系統根本不能有作為,一男兩女的法身即是次生活法,也許不能有大作為,但世界變得可愛多了,我們想看這樣的世界。

憤怒鳥說:悟真小師父不同意,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好人。這時風雨停了,天空放晴。小猴說:你要我師父金身,這怎麼可能?次生小白兔說:我想阿彌陀佛也認同了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我們為了度化末法眾生應該一試。小豬說:你想的,可以用你想的嗎?原生小龜說:我想的,用我想的可以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2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26

廖燕芳傳奇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