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万物皆影,一切都是心理学

Sogni
·
(修改过)
·
IPFS
同理,流量密码的本质也是心理学。

写七日书是心理学,不写七日书也是心理学。

骂文热门是心理学,台湾大陆热门也是心理学。

官方随手发拍手赞赏众多是心理学,阅读时长超平均拍手寥寥也是心理学。

只有参加活动才写文是心理学,给钱让评论推荐他人也不参加也是心理学。

坐等别人来交互是心理学,你不赞我我就不回你也是心理学。

树洞倾诉一泻就走是心理学,惹事生非胡搅蛮缠也是心理学。

装疯卖傻刻意低俗是心理学,无人问津硬蹭他人流量也是心理学。

1000美元随机平均发配给好多不知是哪里冒出来的有可能根本是“马甲”用户是心理学,天天写文却不被官方重视推荐也是心理学。

失望抱怨是心理学,虚心接受屡教不改😭也是心理学。。。(好像已经一个多月了,前面领跑多日的改版建议有下文吗?)

一切行动都是心理的投影,有点可惜的是,心潮澎湃波动的五十度灰对应到行动却只能是做与不做的黑与白。

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Sogni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双相的我

奔月

AI绘画中奖集
14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