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相的我

Sogni
·
·
IPFS

原创版权©️所有,不可转载。


有一面镜子,让我心惊胆颤——
闪耀着银光,低语着谎言,
嘶嘶作响,叫嚣着我戴着的面具才是真相,
但我更清楚——
另一个我蜷缩在内心深处,
被遗弃在黑暗的角落,
不被看见,不被想念——
她是我害怕成为的一切,
也是我真实的一切。

我走进光里——
像一个假人,唇红如血, 钢铁玫瑰,
眼睛明亮,仿佛从未见过黑暗。
他们看不见我的颤抖。
他们称之为坚强,
可我的骨头脆弱易碎,
我的双手是个骗子,紧抓空气,
即便周遭根本无从倚靠。

如果我能剥下这层皮肤,
我会发现下面是什么?
之下——
会是更多的自我。
那被我隐藏的部分,
她的声音,在我训练有素的微笑背后,
战栗、尖叫。

我穿着自信如同盔甲,
尽管它已经绽裂成碎片,
泄露我不能展现的真相,
在这张面孔背后,
潜伏着另一个我,
双手冰冷,心如寒冰,
一个压在玻璃后的幽灵。

如果我将她放出,
她可会将我彻底吞噬?
还是她早已知道——
内心交战的两半,
在张力中纠缠,在火焰中淬炼,
最终会放下战斗,
交融合一。

©️Sogni 版权所有。

图片由本人使用AIGC创作,转载请事先协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Sogni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奔月

AI绘画中奖集
14 篇作品

小指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