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屬感決定論

saying.yu
·
·
IPFS
·

「回去」,「回來」。

仔細回想使用的時機,我覺得是歸屬感的變化決定了如何使用。當對租屋生活感到滿意充滿,就會覺得是「回去家裡看看」。但是,如果是對於新生活充滿狐疑不安,就會非常期待打開門說出充滿安心的「我回來了」。

雖然旅遊跳脫日常是重要的,保持對世界的好奇,持續對世界的愛。不過,旅遊往往也會影響身體,不是各種原因的睡不好,就是會異常早起再也睡不著。想到家裡的那個房間,那張床,那顆枕頭,充滿依戀。回到家,身體立刻放鬆,行動式的呼喊:我回來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aying.yu麻煩,膽怯,底線很高。 開了一家沒有招牌,服務項目不明的便利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煮飯

裏葉

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