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詩經121:影子

阿良
·
·
IPFS
·

影子萬像國,活躍於今天。

細數千層派,喜歡你這樣。

人兒百分百,本領各方面。

幼慈十手指,細數真覺悟。

影子萬像國,創作無盡虛構人物,活躍至今,讓我們看到無限可能。細數千層派系,就像喜歡你這樣。你是百分百的多才多藝,我用十根手指,細數你給我的覺悟。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學易經19

我學易經
19 篇作品

我學詩經159: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