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燕芳傳奇086

阿良
·
·
IPFS
·

辣仔良筆下的惡女,他知道自己在做惡女思考了,他們初次見面。惡女說:我要吃糖。辣仔良拿了一粒糖說:給。惡女說:我要喝果汁。辣仔良又拿了一杯果汁說:給。惡女又說:你是我父親?我看不像。辣仔良說:沒有騙你,我是你的次生父親。惡女說:你知道我是誰?辣仔良說:你是我次生女兒,是一個惡女⋯

辣仔良為什麼要寫惡女思考?因為顏回寫了幼慈思考,自己已經沒有選擇了。惡女思考怎樣寫?不如讓惡女先寫下自己的父親,這樣不是比較下筆容易嗎?自己可以做人的父親嗎?這不是兒戲嗎?惡女說:什麼是次生父親?辣仔良說:就是你是我寫出來的,不是我生出來的。惡女說:這很好玩是嗎?我可以寫下自己的父親。

老老實實生個娃好嗎?父親?辣仔良沒有辦法了,把自己的文字哪去給溫碧瑞看。溫碧瑞說:你想要我幫你生個女兒?辣仔良說:怎麼可能,我們只是初中生,我只是想請教你,惡女思考怎樣寫。溫碧瑞寫下:惡女我是你媽媽?惡女說:是,你是我母親,給糖果?溫碧瑞說:不給,你必需有個嚴厲的母親,你還要我嗎?惡女說:我不怕你,我要你。

這真的很像我,我要這個女兒了。溫碧瑞對惡女說:原生惡女道德教育我們開始寫了,請寫下你的幼慈學。辣仔良說:你不是在欺負自己的女兒嗎?他怎麼可能會寫。惡女寫下:爸爸媽媽,我的幼慈道德教育第一條就是我要拿第一名。辣仔良說:你應該說我想拿第一名,不是說我要拿第一名。惡女不明白了,他問:為什麼?

辣仔良說:拿第一名的是慈女,你要有慈女的思考!溫碧瑞覺得有意思了,他寫下惡女思考:歡迎慈女,我希望有你的思考了。辣仔良說:你們不要看小我,我遲點才寫給你們看。溫碧瑞寫下:慈女顧名思義是比惡女更好的孩子,其生命方程式比惡女的還要可貴,惡女你覺得怎樣?惡女說:媽媽,什麼是生命方程式?

就是比你更漂亮,比你更聰明,比你更有智慧,不到你不服。惡女說:媽媽,我不高興別人的生命方程式比我更好,你不可以這樣寫我。溫碧瑞說:可以喔,你寫下第二條幼慈學給我看,我看你開悟了嗎?惡女寫下:我不拿第二我拿第一,因為第二才是慈女思考。慈女你來了,拿第二可以嗎?慈女說:可以,第二名是次生慈女。惡女一聽自己還是矮了一節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8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85

廖燕芳傳奇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