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燕芳傳奇020

阿良
·
·
IPFS
·

溫碧瑞夢見母親,就是和敬的母親?和敬對我說:海燕,我希望你寫,因為我知道我們活在文字世界,我們在文字演義,讓我知道自己的母親吧。於是我寫下溫碧瑞的夢,是的,和敬在未來世界看到自己的母親了,就是溫碧瑞的母親。和敬,你現在是不是知道了,溫碧瑞的母親就是你的母親,兩個母親的樣貌是一樣的,這是文字演義⋯

和敬問:哪父親是不是也一樣?我回答:因為我們知道和敬的父親不是一個好人,因此廖燕芳文字演義的時候會寫和敬的父親和溫碧瑞的父親是不一樣的。你在未來世界有一個好父親,溫碧瑞在模子國有一個壞父親,這就是分別。和敬對我說:海燕,請讓我知道這個夢。溫碧瑞在夢裏看見自己的母親,溫碧瑞問:母親,你去了哪裏,為什麼沒有回家?

母親對溫碧瑞說:我去了逢萊島找一個人,這個人就是模子國第一任君主,我前世就是模子國第一任國母,因為我選擇輪回在次做人,就是為了救自己的女兒,因為你父親不是好人,我欠下的債,我必需還清,如果我選擇不輪回就失去你這個女兒了。溫碧瑞說道:你找模子國第一任君主為了什麼?母親說:為了把工作做好⋯

回來了,溫碧瑞對我說:廖燕芳,我夢見和敬的母親,和我媽媽長得一模一樣,這是什麼回事?我說:和敬的母親就是南海觀音,你媽媽不是也有菩薩心腸嗎?自小就叫你吃素。溫碧瑞問我:我媽媽說要把工作做好,是什麼工作你知道嗎?我說:我知道,就是在模子國行菩薩道,不久將來你會看見自己的母親。溫碧瑞說:但我知道海燕正在寫我們⋯

是文字演義,現在讓我們來寫和敬吧。溫碧瑞對我說:廖燕芳,你一定要寫,我要看看我的母親。我下筆了:碧瑞你回來了,和敬說;媽媽,我回來了。我想上香給菩薩可以嗎?母親說;可以呀。和敬上香了,完必他問母親說;我們為什麼要供奉觀世音?母親說;因為他是世界上最慈悲的母親,他會保佑我們一家人平安的⋯

哪麼南海觀音是不是也會保佑我們一家平安呢?母親說:會呀,為什麼你說起南海觀音呀!和敬說:媽媽就是南海觀音。和敬撲向媽媽懷抱了。父親來了,他對和敬說:這是這個月的學費,好好用功學習喲。和敬說:謝謝爸爸。和敬回房了,他思考:溫碧瑞,你有一個好父親,如果你看到了,請你勿必對我母親說,我想念他,請你活出我在文字演義裏。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幼慈學
91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91

告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