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21

阿良
·
(修改过)
·
IPFS
·

我問他:你為什麼用石頭丟我?他回答:石頭會說話,他說你在思考著人造太陽可能。我愣著了,我沒有想,但我可以現在就想,原生世界?人造太陽可能。他彷彿在等我思考,我說:就是我要成為一個太陽。他點點頭了。我笑著說:這怎麼可能?這裡可是原生世界呢?他回答:我知道你會這樣說,所以我用石頭丟你。

不要跟著我,他離開了。我忽然一醒,我是李小明,不好林小清走了。我快快拿起手機查了我的構思第二章:我一定要找到他。明天我們還會相見,但我等不到第二天了,我現在就要找到他。我知道他的家在哪裏,我沿路走去,很快發現一座城堡,他就住在裏面。大門沒關,我走了進去。聽到有人在唱歌,是歌神的歌。

走進室內有很多房子,就像迷宮,我開了一間房,哇甲!原來是電視機,正播著李小龍的電影。他正在看電視。發現了我他對我說道:我在思考次生愛情!我回答:難道這次回來,你是來找多巴雨?他說:你承認了你就是西田秀。咦!我明明是李小明,但我進入了我的構思故事裏頭了,現在我就是西田秀。我問:林小清在哪裏?

林小清在玄妙愛情,我就是採歌芝。我一聽就覺得不好了,林小清消失了,我也會慢慢消失。他說:這就是原生世界,看到嗎?李小龍,不服打到服,你不是很喜歡原生世界嗎?你來到了。我對他說:你跟我回家。他又將電視搖控擊一按,我知道,是歌神在唱歌。我笑了說:他承認了自己是神?他說:就是歌神,我想知道你怎樣想?

不好!是多巴雨,他要將多巴雨找出來,找出作者,成就他們的次生愛情。我說:他其實沒有才華,不如老歌神,夜夜念奴嬌。他說:你竟敢說這樣的話,你吃了豹子膽?我回答:在你面前我才這樣講,在他面前我會說他是最好的!他又說:這樣有意思嗎?就如你所說,你在原生世界做人沒有一句真。我回答:是的!沒有一句真,我是西田修。

為何對我說真話?我回答:因為你是採歌芝呀,我不對你說真話對誰說呢?採歌芝將電視一轉,是戀愛世紀主題曲,幸福的結局。他問:你是不是喜歡這首歌?我回答:是很喜歡,我願意在妙慈系統裡成就人造太陽思考?採歌芝說:很好,我想知道更多的多巴雨,你對我說?我回道:多巴雨就是你,你不喜歡歌神有人喜歡!哈!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戀愛新世紀30

我學易經16

我學易經
16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