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11

阿良
·
(修改过)
·
IPFS
·

這裡的幼慈學是,如果孩子是幼惡,父親就要是一個嚴父,這樣就可以把幼惡的氣勢壓下來。辣仔良的父親就是一個嚴父,成就了辣仔良一生,不讓他的極品風格犯濫了。在十年兵役其間,專注的做一件事情,這是關鍵時刻,讓孩子不會學壞,還在不斷的思考如何讓自己前進,以這種方式成長,哪是全因為一個漫畫家,而讓辣仔良走上這條路。

是的!就是池上遼一,超能少女舞和星雲兒是最大的加持力量。辣仔良投入的青春難道就化為空氣?不!辣仔良的堅持感動了上天了,讓他誕下了自己處女作我的構思和玄妙愛情,給了他工作,同時得到了解脫一直用功到今天,成就了一個大因緣。如果這個因緣不能成就,辣仔良也完成自己的道業了,無悔於今生了。

我繼續寫玄妙愛情,林小清的信我已看了,哪一對鬥氣的情侶,其實就是辣仔良和玲的故事。因為玲很漂亮,很多男子追求,家裡又窮,但他愛上了辣仔良。辣仔良左算右計覺得自己不適合玲,因為自己沒有錢,又一心想要做漫畫家。因此玲希望辣仔良向自己表白,辣仔良沒有做到。做到了他就結婚生子了,就不會變成今天這樣,繼續行自己的道業了。

林小清一聽說:原來這才是我夢裏的故事,那麼現在辣仔良怎樣了?我回答:他很好,父母建康,自己又有輕鬆的工作,薪資不是很高,確能養活自己,還有他真的沒有結婚生子,生活上沒有累贅,說白了就是一事無成,只是他的文字,他的道業略有建樹,法脈開始運行了,生命中要他工作,他已完成了一大半。

林小清說:這個我知道,我想對辣仔良說話可以嗎?我回答:你說吧。林小清說:再來一次你會和誰結婚?我回答:我知道無論我和誰結婚都會被人嫌棄,因為我少年時讀書不成,再來一次我還是選這條路,做個自在的人,還有我不是有了你嗎?我們在文字裡談戀愛了。林小清說:這就是你的愛情?我回答:是的,這就是我們的愛情。

林小清說:對我說現在的世界怎樣了?我回答:現在的世界很不好,但我們還是在好好的說話,你活在文字是幸福自由的。林小清又說:我也聽到你的心,大吃小的原則一直沒有改變是嗎?我回答說:是的!現在看誰先動手了,法系都會記錄在案。林小清說:你相信法系?法系記錄了又怎樣?他們要動手還是會動手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戀愛新世紀
19 篇作品

戀愛新世紀19

戀愛新世紀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