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匠工作日誌

何杉
·
·
IPFS
·

銀色航空器撕開天空。

裸露出胸膛。

你的夾克拉開,

內臟暴露。

聾啞的孩子跳舞。

奇怪而迅速

一隻蒼蠅沮喪地搓手。

年輪擴散,從裡面托住

墮落的一代人。

困於打字機的權威,我們

久已不用的漆黑鹽罐

靜立牆角。

無論多少次試著表白,

言語的污垢,猶在。

一個小國,陷於

持久但有效的戰爭,久到

傷口變得喑啞。

人們對著樹

發出噓聲,並對著樹排泄,

對同類也是這樣。

銀色航空器,一個遠離的啟示

你在上面。你打開。你

強大到不流淚。

石頭帷幕燒起來,

就那樣,把我們的心

燒紅。

無論從什麼角度砍伐,樹

死了,久遠的時間形成了傷疤。

一部分的我不在了。你知道那是

持久緩慢的喪失。是喪失

死亡佔據了我。

最好的時候我們在一起。

最好的時候我們道別。

你停在最好的時候。

我走。

光在燃燒嗎?

語言在萎縮?

在我不曾目睹的世界,以無法理解的方式。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何杉寫作人、思考的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木匠工作日誌

木匠工作日誌

木匠工作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