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匠工作日誌

何杉
·
·
IPFS
·

在雨裡我走遍四方,這條街,這個小城

尋找一雙可靠的手

渴望被塑造成某個形狀,從內在刻劃出

一個形體,一幅黑布遮蓋著的軀體

被靈巧的雙手所賦予的,並不是靈魂

只是彌補黑暗中缺失的一個不規則動詞

你怎麼能在一片漆黑裡發現一個黑洞?

你知道,它就是那裡

它卷噬,時間像麵條般拖長

那兒有個本不可能誕生的孩子

呼喊聲模糊,細語淹沒在泥土

聽起來那是幼小的呼喊

在所有的基石上我都找到這雙手

它拒絕我,最後為我寫了幾句話

夜裡一些黑暗之物前來造訪

我緊緊抱住:溫熱、但没有形状

一雙懂得探索所有溝壑的手

騎士般越過了密集的柵欄

一雙手觸發了薄荷的香氣

指揮死亡,在撞擊后延遲發生

一雙手掀起了海水絲綢一樣的皮

從一顆砂礫開始,踏上循環的路程

在雨裡我尋找這雙手,在昨天的麵包香氣

和斷裂的骨縫裡尋找起點,最後

我帶著新鮮的皮膚離開,新鮮的、

蘋果皮一樣綠而薄脆的皮膚

這是一個嶄新的、慷慨的匹諾曹

還是呆滯的,塞滿絕望披著舊衣的稻草人?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何杉寫作人、思考的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木匠工作日誌

木匠工作日誌

木匠工作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