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燕芳傳奇085

阿良
·
·
IPFS
·

我值得擁有?我已擁有了。但我的童年的幼慈生活是空白的,我是幼惡。顏回問:誰可以解鎖這段文字?幼慈先寫下:幼慈生活是空白的,這段文字它有未完成的工作?幼惡寫下:幼惡和幼慈可以是同一個人,這段文字幼惡已經擁有了,它是不是學會了。惜初說:是的,學會了走出自己,幼惡你這次是對的,幼慈歲月空白必需填滿,幼慈你也是對的。

潛伏在心裡的對手,永遠無法戰勝他。幼慈永遠遙遙領先於我,因為我就應該這樣,不應該被擁有。顏回說:幼惡你試試先寫下幼慈學。幼惡思考了,試下運筆:藏在心裡的幼慈思考,我永遠無法戰勝它,是因為我本來就應該這樣,我不被擁有。幼慈寫下:不對!我擁有了,我其實是幼惡思考。藏起來的對手應該存在,讓我自己變得更好。

文字遊戲:龍虎鬥之後,我才發覺我打遍天下無敵手,原來我不是一個好人。幼慈先來了:和風雨搏鬥之後,原來我的幼慈學還未成功,未能和世界接軌。幼惡寫下:是童年學習留下空白,就是沒有好好的讀書,雖然戰勝了風雨,確戰敗於自己。因為幼慈學是零分。顏回說:你們從文字發現自己了,幼慈幼惡,幼慈學的核心價值,就是聽父母的話,好好學習讀書,考取好成績。

實行才能見功效,沒有力的加持,無法完成工作。惜初說:有什麼辦法?幼惡就是環境在制造我們,力的來源就是我們的生命方程式,要完成偉大工作就只有一途,成為一個好人。顏回說:幼惡,你是無法完成的,離開我們的文字之後,力就消失了,你會被你自己的環境改造。庸庸綠綠一生和默默無名一世,你覺得怎樣?

幼惡你要什麽呢?讓孩子成為孩子想要的樣子,不是讓孩子成為父母想要的孩子是嗎?幼慈說:是!孩子會因為這樣而快樂!幼惡說:不!一定要有幼慈思考,讓天下的父母知道,幼慈思考就是好的生命方程式。幼慈說:沒有力的加持,你怎樣成功?顏回說道:找到力的加持源頭就是讀書,幼惡不被擁有應該這樣就讀漫畫書吧,記得把幼慈思考帶上。

慢慢的進階之後再讀比較深的作品,當你長大成人之後如果有需要再來填補失去的幼慈學業,完成真正的自己。還有幼慈也要有能耐抗壓風雨,有必要就成為一個最好的人,完全解鎖自己的生命方程式。幼慈你真的可以成為最好的人?幼慈說:父親你可以嗎?如果我有你一定可以。顏回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們就是制造力的源頭,孩子們你們讀到了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8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86

廖燕芳傳奇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