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走吧!

Jen
·
·
IPFS
·
不要思考,寫一處你現在或未來最想去旅居、長期旅行、遊牧或闖蕩的地方。並為我們描述一下那個地方。

實在極慚愧,把所有的死線都錯過了。本來想直接放棄最後一篇的,還是硬著頭皮寫吧,好來好去。

看到這個題目,腦海還真的沒有一個具體的地點。可能我比較貪心,想到很多不同的地方生活居住。私以為旅行的時間太走馬觀花,只有真正在當地居住才可以了解當地的脈搏,也有更多時間可以遊山玩水。又因每個地方都有它們可愛之處,難以取捨。

我最理想的生活是走遍了我想去的地方,然後找一個我最愛的城市定居下來。但我在想,若果那個地方沒有你的朋友你的家人,沒有你愛的/愛你的人,你還願意留在那裡嗎?還是要有些牽絆才可以甘心停留。

請原諒我這一篇並沒有寫很多,實在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或者下一個要到的地點就是台灣,我也不知道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