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我喜歡

aizi
·
·
IPFS
·
因為它是我所熱愛

這一天天

從早上開始一直忙碌到夜晚

整個一陀螺


可這就是我的生活

有時快把自己忙碌到快要癱倒

但我的心中卻充滿快樂


雖然身體疲憊

可我的心靈因為某些滿足和成就而充滿喜悅

也許正是這份快樂,讓我得到支撐,讓我在忙碌中堅持下去


或許正是因為這份喜悅

讓我心中對工作和生活充滿熱愛

並在其中找到源源不斷的動力和幸福


這樣的生活,我喜歡

這樣的生活,我熱愛

這樣的生活,更是我追求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aizi寂靜歡喜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一聲嘆息

關於夏天

細雨輕輕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