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嘆息

aizi
·
·
IPFS
·
聚散兩依依

送朋友坐車

唉,又是送朋友

好像我的生活當中總是離別

雖說人生總是在聚散之間

但覺得我的生活中更多是離別

說著說著,內心中一下奔湧出好多傷感

朋友來來往往

卻,總是聚少離多

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和夢想去奔赴

心中很清楚

離別是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

可心中依然萬分落寞,是離愁啊堵在心頭

每每送別朋友

都是我最不開心時刻

相聚太短,離別太多,仿若曇花一現

是不是世間的美好,都是稍縱即逝

而頻繁的離別,如同那綿綿細雨

不斷地侵潤著我的心靈,帶來絲絲優傷

我深知

相聚與離別,我無力改變

到最後,也只能安慰我自己

告訴自己

在相聚時要盡情歡笑,在離別時要心懷期待

衷心祝願,每一次的離別都是為了下次更好的重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aizi寂靜歡喜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好癢啊,怎麼辦

禁不住誘惑

關於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