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輕輕而來

aizi
·
·
IPFS
·
清涼我心

不覺中,夜色悄悄染濃了窗

不知何時,窗外下起毛毛細雨


白天的熱,隨著細雨的到來

已經消退它如火的熱情


就像一場熱烈的演出落下帷幕

取而代之的是細雨帶來的絲絲清涼


我也從白天瀰漫在空氣裡的燥熱中解脫出來

那份熱到讓人心碎的熱氣,此刻已悄然隱匿


遠處一片朦朧,到處是細雨的身影

而周圍的高樓大廈,在夜色中變得寧靜


此刻,這一天中的疲憊在此時得到安撫

而我的思緒,也隨之變得越發清晰起來


推開窗,我伸出手

細雨跳上我的指尖又滑落,與我相融在這夜色裡


微風細雨,輕輕而來

清涼我心,讓我的心靈在此時也得到充分的休憩與滋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