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夏天

aizi
·
·
IPFS
·
只要不那麼熱,我還是愛的

對於夏天

真的說不上喜歡

但也不是不愛

只是現在越來越怕

甚至還有些畏懼

因為太熱

感覺自己有些時候都快被熱化掉

那滾滾熱浪

那讓我汗如雨下的火熱

我快要被熱哭

可儘管這樣

對於夏天的期待還很多

一些夏日的元素

我還相當喜歡,相當盼望

比如荷花,宛如花中仙子在水中央

比如茉莉花,花香清幽,芬芳美麗

比如梔子花,潔白無瑕,在花香瀰漫中的星星點點

猶如夢幻仙境

還有好多鮮花盛開,三角梅,燈籠花,太陽花,百合花,等等

真是群芳爭豔

同時還有好多新鮮水果

西瓜,荔枝,芒果,楊梅,葡萄等等

簡直讓人都吃不過來

其實一年四季

無論哪個季節都是最美的

哪一個季節都有它獨特的印記

夏天更有屬於它的魅力

那繁茂的花草樹木,悠長的白晝,還有那夏日的風

萬事萬物都充滿活力

讓人心動,讓人歡喜

如果夏天不要這樣熱

我想我會更多的喜歡些夏天

那麼您呢,您喜歡夏天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