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鞋櫃之思想一二

aizi
·
·
IPFS
·
難割難捨,也要捨

下午有些時間

那就做些家務吧

我決定整理一下滿滿當當的鞋櫃

在我打開鞋櫃的瞬間

看著滿滿鞋櫃的鞋子

那一刻,彷彿打開的是一個充滿故事的百寶箱

我那些美麗的鞋子

一雙雙靜靜的躺在那裡

一下讓我想起是它們見證我曾經走過的路

是它們陪伴我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

每一雙鞋子都陪伴我去過遠方

每一雙鞋子都陪伴我走過一段難忘的人生路

它們就像在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

都有不同的人和事兒相伴一樣

這不正如我們的人生旅程嗎

然而,鞋櫃實在是太擁擠

各種季節,各種樣式的鞋子

從平跟半高跟高跟鞋粗跟鞋還有鬆糕鞋

從單鞋小白鞋慢跑鞋老爹鞋矮靴子半高靴子等等

哇,不來打理,還沒發現這多鞋子

已經把鞋櫃占滿當

這可怎麼辦,每一雙都讓我難以割捨

彷彿捨棄它們就會失去一段珍貴的回憶

可我知道,生活需要精簡

那鞋櫃也是如此,鞋櫃也需要呼吸的空間

並且鞋櫃的空間是有限的

這正如我們的人生也不能被過多的負擔所累

需要學會取捨,需要學會放下

於是我開始認真挑選起來

{圖片來自網絡}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