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詩經119:川亂步

阿良
·
·
IPFS
·

江戶川亂步,妙生小明智。

幼慈小三郎,愛生演心靈。

怪人二十相,原生孩子心。

道德小步法,次生小推理。

很久以前看了江戶川亂步怪人二十面相,認識了明智小五郎,也有萌生過寫另類推理。一直到很久以後我寫了明智小三郎,是以演化心靈為另類小推理,用了道德教育的小步法。以記念川亂步大師,他給我的萌生可能性,得到圓滿。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學易經19

我學易經
19 篇作品

我學詩經159: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