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詩經158:聲音

阿良
·
·
IPFS
·

聲音離開已成定局,不愛世界只愛自己。

原來文字是因為愛,愛是因為不能成就。

因此聲音絕響江湖,原來的我回到本位。

若有來生不見為好,我愛的人只是家人。

我的聲音離開已成定局了,我也許不會再有感動。我竟然無完成我的工作,但我求佛幫我所有的文章都帶到極樂世界去,我去到哪邊才好好完成。因為我無法愛這個世界,因此我學詩經結束了。謝謝大家。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72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72

我學詩經
164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