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紙療癒法

忐忑
·
·
IPFS
·
日積月累幫助自己調節雜念。

睡前坐在床上或床邊,準備好3樣東西:

  1. 不需要的廢紙

  2. 你心愛的筆記本

  3. 一只寫的順手的筆

【一】

輕輕閉上雙眼,如果你腦子裡有心煩事和不想面對的事,睜開眼睛,並把他們寫在你準備的不需要的廢紙上:

“。。。讓我心煩意亂”

“我很害怕。。。會發生”

“我很擔心。。。”

當你完成後,用筆把他們劃掉。把紙揉成團,或盡情地把他們撕掉。扔到垃圾桶裡。

【二】

現在,在你心愛的筆記本裡寫下:

“我希望。。。”

“我愛。。。”

“我感受到。。。”

“我想知道。。。”

【三】

重複一二章節,到你有很強睡意為止。

明晚繼續哦~

你可以從回顧昨晚開始你的練習。

記住,剛開始你可能會覺得這個毫無意義,而且會有厭倦感。但是,你感受到的時候寫下來。一天一天的積累後,你會看到內心的變化。

加油。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忐忑希望通過真話,踏上尋求真理和真心的路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終於來到菜店。。。

【七日書 · 美食】
6 篇作品

方桌與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