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15

阿良
·
·
IPFS
·

這一天,溫碧瑞去找廖燕芳,看到廖燕芳在看超能少女舞,就知道了古運良已經出手在追求廖燕芳了。他走進A班到廖燕芳桌位對他說:池上遼一其實是個色情狂,你為什麼看他的書?廖燕芳一笑說:林小清。溫碧瑞大驚說:採歌芝。廖燕芳說:是!你在找水良,我在找多巴雨。溫碧瑞說:為什麼你也進入了辣仔良的故事?廖燕芳說:這叫著心有靈犀呀!

於是廖燕芳和溫碧瑞談到走廊上,樹葉子被風吹飄零起來了。給!我的手機號?溫碧瑞說:辣仔良的故事還沒有發明手機呢,你膽敢把手機帶學校來。廖燕芳說:把你寫的文章傳給我,我放上網去!溫碧瑞說:咦!姐姐,你比我們更先進,竟然能第一時間放上網。我寫到這裡,依葫蘆說出自己的手機號給了廖燕芳。

這時我的手機訓息響了,我一驚誰傳文字給我,我和林小清打開一看:李小明、林小清你們好,我是採歌芝。我篡改了辣仔良的故事了,西田修早出場了,不會等到去了美國才寫他,你們明白我說什麼嗎?我聽了自然明白,我繼續寫下故事。廖燕芳說:看到了嗎?我傳了文字訊息給你們了。溫碧瑞說:嘩!這很不可思議。

這時有一個英俊的男生走向他們,溫碧瑞一指說:顏回君。我遠遠走過去,說:兄弟,還是你爭得先手,篡改辣仔良的故事竟然成功了。顏回和我拳頭對拳頭說:古運良,寫好好來呀,大家都在看。我問他;你們究竟在哪裏?顏回說:你們在玄妙愛情,我們自然在我的構思呀!我說:有進入新果瓜成佛記找阿彌陀佛嗎?顏回說:還沒有呢。

我就這樣把筆停下了,手機又傳來文字訊息了:辣仔良生平最疑撼未能完成高中畢業,古運良你必需完成下下之策,別用心放在全部課目上,專攻你善常的,放學了別看金庸大家一起復習功課,古運良,我們大家幫助你跨過這一道坎。是廖燕芳留言,故事還在繼續,我回留言:那麼水良還是水良嗎?他讀書有成了,命運會不會從此就變了而寫不出我的構思和玄妙愛情嗎?

又收到文字訊息了:現在我們就是水良了,我們當然要努力,多巴雨是希望有這樣的結局,西田修不會遇到地空地劫了,我們直接跳過了。是廖燕芳留言,我打入文字訊息:我們還去美國寫假腦系統嗎?得到顏回的回復:不了,我們進入新果瓜成佛記,完成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我留言:尊命!這是收到一個聯結,我一按,原來我們的文章已放上網絡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戀愛新世紀
19 篇作品

戀愛新世紀19

戀愛新世紀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