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32

阿良
·
·
IPFS
·

林小清說:這只是念頭世界,只不過這系統就如真實世界一樣。你不敢挑戰,你認為多巴雨也不敢挑戰嗎?李小明說道:林小清老婆,你舔西田秀,我會掐死你。林小清說:你說你是老實和尚,我現在就要這樣對你,你敢有這樣的念頭嗎?李小明念頭一動,手中多了一把刀。他説:西田修,我會殺了你。西田秀說:你不想知道,多巴雨敢不敢動這念頭?

李小明說:叫你老婆採歌芝在念頭世界幫我口交。這是念頭的世界,為什麽我們不能幹?採歌芝說:李小明,把你的刀放下,我們換了位置,我跟你,小清跟田秀。在念頭世界,如法交融,這不就公平嗎。等等?是誰?是我,西田秀,我不能做老實和尚,我老婆是我老婆,你老婆是你老婆,不玩了。這時我聽了很開心,原來大家不玩了。

林小清說:問你一個問題,西田秀有幫你口交嗎?採歌芝說:有!我也有幫他哪個,這是愛,你難道不也一樣嗎?林小清說:我以為是我瘋狂而已,原來你也一樣。我想知道在念頭世界裡,多巴雨敢不敢動這個念幫我們口交。我回答:我已說過了,二十年一過我已經不是你們的情人,而是你們的爸爸,你們要我做一個禽獸父親。

而且現在我就是顏回,我怎能幫你們幹這種事。林小清問:這二十年來發生什麼事了?我回答:如何讓自己變得不一樣?首先,為什麼要變得不一樣?因為世界不一樣了,以前有算盤,然後到計算機,再進化成網絡系統。從google到人工智能。這就是不一樣,有什麼是一樣的?就是我們的願,我們的希望是同時並存的。

願是什麼?就是要完成一項工作,這也是一件好事,我的願是什麼?就是要讓你們都幸福。林小清說:究竟發生什麼事了?讓我們幸福是你的工作嗎?你給大家看到我們的世界,我立刻察覺,這是你的工作來了,並且你要如法的完成它,這就是一個願,一個希望。而我是一個正面思考。我們的次生世界怎樣了?非常自如,就是不如法,做人的態度錯了。

我回答:你說我做人的態度錯了?採歌芝說道:是的!你不應該寫我們熱愛性行為!我回答:哪麼我熱愛性行為可以嗎?採歌芝說道:不可以,因為現在你是顏回,你不可以動這個念頭?因此這一局你輸了。這時顏回出來了,我變回多巴雨,林小清一驚道:老公你為什麼出來?我們明明贏了多巴雨!顏回說:因為我們還想知道什麼是多巴雨。大家又恍然大悟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8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86

廖燕芳傳奇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