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36

阿良
·
·
IPFS
·

西田修和採歌芝回到我的構思,兩人心想:顏回和廖燕芳回到辣仔良的故事了,林小清和李小明也回到玄妙愛情了。西田修對採歌芝說:怎樣分辨我們就是多巴雨而不是內在聲音?採歌芝回答:下筆的人絕對是多巴雨來的,其內在聲音只是一直在偷窺我們!西田修回答:我可以和內在聲音對話嗎?採歌芝感應到了說:多巴雨,你是不是不會運筆了?

西田修一聽,一拍大腿說:我知道了,多巴雨在思考如何寫我們而問內在聲音,得到的結果是讓你問我是不是不會運筆了。採歌芝問:那麼多巴雨我問你,你會運筆嗎?我教你怎樣寫。採歌芝進入思考了,他說:我知道你想什麼,你的思想到處亂的竄想找到出口,很可惜你找不到出口,你想先把一個小標題寫下吧。

西田修思考:這真的容易多了。西田修寫下了:掂量自己的成分。採歌芝又開始幫忙思考了:如何掂量自己的成分?內在聲音林小清說:你有兩個,一個是採歌芝,一個是林小清,分別活在不同的世界。採歌芝對心裡說話:又是你,你們還是希望我們跟你們走去你們的世界?林小清說:我們也可以動林小清的念頭。

採歌芝把這個想法和西田修說了,西田修回答:其實愛是心動!這時西田修的內在聲音李小明說:多巴雨,我們一直希望你對外宣佈我們就是佛,我們就是愛,你總是不聽。西田修暗想:好!來了,這次多巴雨還不出來。採歌芝說道:愛是心動,但你們不屬於我們的世界,縱然你真的是佛,我們大家還是真我作主,你還是回到自己的地方吧。

西田修說:原來多巴雨的內在聲音說他們是佛,他們也可以動用我們的念頭。採歌芝回答說:他們想做什麼?難道真想改變原生世界?西田修聽到內在聲音顏回說:現在的人工智能已經在改變世界了,我可以肯定,哪還是原生世界。採歌芝也聽到,他說:多巴雨不是很努力在寫次生世界嗎?內在聲音廖燕芳說:你們是不會成功的。

採歌芝說:你們在也不會成功。內在聲音廖燕芳說:但我們可以演化愛,我們就存在一個信仰了。西田修問:現在的多巴雨究竟怎樣了,你們知道嗎?內在聲音顏回說:我希望他能變成我,但他一直不肯答應。寫到這裡,我知道內在聲音要我成家,然後才行道業,那麼人們才會相信我,這個信仰就會落實了。採歌芝和西田修也明白這個道理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06

廖燕芳傳奇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