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詩經106:木槿

阿良
·
·
IPFS
·

木槿本心,大馬手足,合作無間,獎勵措施,政府有策。

心中有愛,平衡有道,分工有序,木槿風采,熱情縱橫。

逆行方向,信仰衝突,危言聳聽,民族摩擦,樂不見成。

信奉上蒼,忠於君國,維護憲法,尊崇法治,培養德行。

希望我國馬來西亞走出困境,有明確的方向目標。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8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86

廖燕芳傳奇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