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愛自重這件事的總結

LinC
·
(修改过)
·
IPFS
·
第三天(7月3日)
記一件在關係中,帶給你深深自覺或自省的經歷。透過這個經歷,你終於明白一件在你成長路上很重要的事情。

曾經,愛上渣男這件事在我看來既是老套,又是理性缺席,智商欠費的事情。

秉持著這樣不接地氣的看法過了近1/2的人生,竟也在情感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做到十分安全。話說,不作死就未必會死,最終在1/2的人生末端我也開始作死模式,循規蹈矩久了竟施施然地以身涉險,想要在情感生活中探索另一種可能性。

最終感悟吧,當我愛上一個人,義無反顧地投入,堅守,反覆,接受不被愛的事實,最終和平退場。由始至終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的事情。起初,是我自願把心交給了他,最終,也是我,帶回我的心,默默退場。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