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生活雜記

李炜
·
·
IPFS
·
我只希望這趟回來不要胖⋯

寫在前面,不好意思這幾天又停更了,但不是因為追劇啦!!!是外出為工作取經,大家的好文只能等下週回來再品味了⋯

昨日凌晨四點就出發前往機場,沒想到一天下來,我竟然⋯⋯

我的腳腳⋯⋯但怎麼只有少1777大卡⋯⋯

走了2萬6千步!

其實裡面有一部份是我搭車時跟司機姐姐講錯航廈⋯,還好航廈中間有電車可以接駁,還好我比預定與同事碰面時間又提早了約半小時,搭過去也還沒遲到,真是謝天了!!

上次來已經是八年年前了,落地之後感覺很陌生,因為連機場都搬家了⋯⋯,還好習慣的飯店疫情期間有挺過來

但八年之後再訪,當年的美食,早已經撐不過疫情都收起來了,好可惜⋯

果然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啊⋯

趕快來一杯咸寧七壓壓驚

房間很舒服,下次來應該還是會住這裡

有窗有浴缸,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以前同事總開玩笑說,有些時候,有些地方,你就是筆直的走!!

我這次體會到了⋯

這「筆直」的走,頗有人生道理,但也是可以沒有什麼背後意涵,就真的是出了地鐵,「筆直的走」⋯走到一個天荒地老,你就會看見目的地了⋯

等等又要開始今日「筆直的走」行程,就不多寫了,這次沒買吃到飽網路,網路還是需要省點用,回家再聊了XD

感謝@陳海雅 海姐為我接風,本來累的比狗還慘,晚上吃了糖水都覺得像是出來玩了❤️

好開心啊!!

楊汁甘露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李炜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 小小工作室希望大家來賞圖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7951756984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騎過的那條路

平凡中的幸福感

牙套日記
5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