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五天

平凡中的幸福感

李炜
·
(修改过)
·
IPFS
·
第五天分享一個非常平凡、但帶給你龐大幸福感的時刻。

平凡中有幸福嗎?
如果有著龐大的幸福感
當下那一刻還能定義成平凡嗎?

也許在別人眼中也許是很平凡的一刻
卻是一段在我小宇宙裡已經爆炸的不凡了...

龐大及不凡都是主觀的

如果這樣想想
五百次回眸換來一次擦肩而過
我想我似乎也懂了一些???
(其實是看了太多無腦仙俠劇頭殼壞去了....

有些很小的moment回憶起來,是龐大

我會想起第一次從後台走到前台,那炫目的燈光讓我睜不開眼
我會想起第一次喝1664的滋味,一群真愛你的朋友,不讓你一個人喝Vodka Plus
我會想起油菜花田裡,娘親彎腰幫我摘嫩芽的背影
我會想起在清木原樹海裡,我走出那條冰封的路
我會想起那個雨天,在傘下,你我無意間碰到彼此的手

我也想起今早落在我眼前喚醒我的那道陽光,以及馬特市通知鈴鐺旁邊的小點點





後記:

是的,秋天了
再撐一下我就熬過了每年都會發作的日子



而幸福生發感恩~

要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李炜专职当宇宙的尘土\兼职社会观察 小小工作室希望大家來賞圖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7951756984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傻子

生老病死愛別離

他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