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處

saying.yu
·
(修改过)
·
IPFS
·

我是一個敏感的人,時常受到影響產生波動,常常會分不清楚到底是自身長出來的情緒,還是被影響而爆出的,也常常會顧慮狀況,什麼都說不出口。對我來說,「家」,是能讓我感到安心的地方,讓我能很放心地述說、自在地為所欲為、深沈地入睡。人的重要性,比空間,還要重要。不過,同常要經過較長的相處,才能夠達成這樣的狀態。我想,家也是慢慢建立的,不管是空間,還是關係。一旦建立起來,我就會捨不得放手。每一次的搬家,都讓我戀戀不捨,不斷回憶在這個空間的回憶。有些模糊,有些神聖,充滿愛,就是我的家。

#七日書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aying.yu麻煩,膽怯,底線很高。 開了一家沒有招牌,服務項目不明的便利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煮飯

裏葉

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