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我的人生饭桌 · 第三天

Papa John’s

saying.yu
·
·
IPFS
·

我一個人去完美加tour回到摯友家。

因為摯友要上學寫作業,沒辦法跟我一起去,我只好一個人出了兩倍的錢,參加了中國城旅行社的團。就算出發前,摯友對我耳提面命哪些行程不要參加,我還是掉進旅行社的陷阱裡,吃了一餐號稱法式,實則隨便又貴的晚餐。

那趟旅程,被發派到聯合國小巴中,有香港人、墨西哥人、美國人、波多黎各人等等,就是沒有中國人。行進中,不是安靜,就是低聲交談。我坐在單人座上,看著窗外的風景因為車速而快速向後移動,感受一個人。五天的行程,看了大瀑布,去了奧運場館、室內大型植物園,最後,我跟每個團員都聊過天,說過話,從一開始的靜默到最後的自在。意外喜歡這趟花大錢的小旅行。

回程的時候,在地鐵站附近下車,跟大家一一道別擁抱,還獲得了兩個別人淘汰堪用的行李箱,心裡滿滿的要返回摯友住所。

一出地鐵站,居然大風大雨,大傻眼。而且我沒帶傘。還好我有留著瀑布發的雨衣,立刻掏出來穿,然後推行李回家。穿著大紅色的塑膠雨衣,走在一般市區道路上,真的超怪。

回到家,摯友完全被雨衣震懾,還有行李箱。一臉不可思議,也覺得我很享受旅程很驚訝。

大風大雨,摯友說,那我們叫披薩外送,不要出門了。沒多久,外送來了。外送員真的就像我們的天使。熱呼呼的,起司好多,看著外面的風雨,真是好吃死了!最好吃的披薩,就是這個外送披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aying.yu麻煩,膽怯,底線很高。 開了一家沒有招牌,服務項目不明的便利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煮飯

裏葉

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