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24

阿良
·
·
IPFS
·

你是偽善者,西田修你還是你嗎?我一聽就對採歌芝說:布施愛情的可能?我把你獻給了多巴雨。採歌芝說:這萬萬不能,多巴雨已經是一個中年大叔了,而你我還算是青少年,請相信我,我也是多巴雨,這個故事也是我寫下的。我聽了說:好!你說你是多巴雨,哪麼你愛誰?採歌芝說:我當然愛你,多巴雨就是一個愛自己的人。

那有什麼根據?採歌芝說:躲躲藏藏、說話不直接、口不對心、要愛不愛、那不是愛自己是什麼?我說:那不是愛自己,總不能要說什麼就說什麼,人是活在群眾中的,就算我想放屁也不能在人多勢眾的情況下痛快的放吧。採歌芝說:所以你是偽善者。說到這裡,把衣服脫掉了,褲也脫了,剩下奶罩和三角褲。

你做什麼呀?採歌芝回答:你敢幹我嗎?你可是自己幹自己呢?我說:我知道你要換衣服,你現在就要換衣服,然後去吃點東西。他把衣服穿好,整理了一不頭髮,我說:你不是在懲罰我吧?採歌芝說:你為什麼這樣說?這次算是第二次考驗吧?我又用孤疑的眼光看著他。他說:是的!看誰才是真正的多巴雨,就是本書的作者。

你是,我看你怎麼寫。採歌芝和我要了一個大麵包和一杯橙汁,我們要了同樣的東西。你很喜歡吃麵包嗎?他登了我一眼說:不是的!對你說吧,我只是在吃麵包的時候,注意到很多東西,吃別的就不能了。我笑了笑說:為什麼要注意到很多東西?採歌芝回答了:因為很多東西在注意我,所以我要注意到很多東西。

這很多東西是什麼?採歌芝說:別人的異樣眼光,當紅燈轉綠燈,或許是天氣的變化,和播放著的歌曲,在馬路上奔跑的人,或在唱著卡啦OK的情侶。你不覺得空氣一直在變嗎?那是因為某種元素的加入而起變化。我又笑了:我真的不明白你在說什麼。採歌芝回答:我是有某種感應力的,現在我不想深入說明。是不是很懷念,這些對白就是多巴雨的處女作,我的構思。

真的你都還記得,你一直在想著我?採歌芝說:一別已經二十多年了,父親你還好嗎?我回答:我很好啊,我已寫了三十部故事,最近寫我的四書五經,你的存在是四書之四戀愛新世紀。採歌芝問:父親,你為了什麼呢?我說:是命運,父親的心在演化文字凝聚能力,也許對某些人不是很和諧,但父親努力讓讀者知道次生世界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8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86

廖燕芳傳奇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