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新世紀30

阿良
·
·
IPFS
·

顏回帶著我做自行飛車遊歷歐洲夜景,我看到閃閃發光的各種燈光,我雙手抱著他的腰間,我是誰?我是廖燕芳,哪麼顏回就是多巴雨,還是我就是多巴雨呢?廖燕芳這時夢醒了。大家進來了,西田修說:廖燕芳,我夢到自己踏自行飛車載著你遊歷歐洲夜景?採歌芝和顏回也點點頭。採歌芝說:我們的夢都一樣,分別的載著你。

廖燕芳說:你們懷疑我就是多巴雨?顏回說道:你把話說好好來,我們不說話,都聽你的,就知道多巴雨要和我們說什麼了。廖燕芳說:早晨,我和採歌芝在跑步,在這個關鍵時刻,我應該稱他為採歌芝。而我是西田秀。因為現在是揭開《多巴雨》這個秘密的時候,這是第三個考驗,我問採歌芝;芝芝!你原本是個怎麼樣的人?

採歌芝回答:咦!這彷彿真的是多巴雨。採歌芝想了一想又說:採歌芝和西田秀,是已經設定了要結合在一起。因為是某種設定,從我們開始相遇的時候設定已經開始了,這個設定是要讓我們結合。廖燕芳進入思考。顏回一拍大腿說:看!多巴雨進入思考了。廖燕芳大喜說:多巴雨是誰,他是神嗎,他怎麼可能設定我們?

顏回說: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我只知道他是多巴雨,我感應到他的存在。而且我也感應到自己叫顏回,而且還有一個叫廖燕芳,廖燕芳就是你,我和你就是多巴雨創造出來的人。廖燕芳是一個溫柔多情,性格溫順的女人,顏回是一個忠誠可靠,細心堅強的男人。這是多巴雨的設定,設定是要這倆個人結合在一起。

我寫到這裡想必這四個孩子的心已經釋懷了吧?但這時採歌芝感應到我的存在了,他說道:西田秀會和採歌芝發展自己未來的路,是不在多巴雨的設定中,只要西田秀和採歌芝連手合作,我要讓你忘掉了多巴雨,我們便能走自己的道路,這是西田秀的目標。那麼多巴雨,我們可以對你說再見了。西田修,多巴雨是不是想這樣說?

西田修聽了一拍大腿說:是呀!多巴雨的確曾經這樣說過,但我們要求多巴雨必需親自來見我們,就用你現在的身體,現在的思考和現在的靈性,我相信你一出來,我們各自就真正有了自己了。寫到這裡我又進入思考了,難道我出來了,我小說中的人物就能各自有了自己。採歌芝又讀到了,他鼓勵說:多巴雨,是的!只要你出來,我們就有自己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戀愛新世紀
36 篇作品

戀愛新世紀36

戀愛新世紀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