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燕芳傳奇018

阿良
·
(修改过)
·
IPFS
·

成最好的人?廖燕芳說自己,當幼苗漸漸成長時,他是不是還能當別人的愛人,還能當別人的母親,或當一個苦行者。陽光空氣水的滋潤下的女人。難道就只能當個花瓶,參加選美大會,女人的天性,那是世間的本色嗎?從陽性的角度來看,也不過是這樣的情況吧!他希望顏回看到的是,一個真實的廖燕芳,希望他明白自己。

我是廖燕芳,我問顏回:你是不是也看到海燕一眾人了?顏回說:我看到他們了,惜初可以好好學習我。我也看到了俊郎,他在好好的學習,追上辣仔的功課和作業。辣仔良的文曲文昌不在正確的位置,俊郎頭痛了,但你可以寫文曲文昌在俊郎正確的位置,哪辣仔良就得救了。我說:這是個好主意,看他們又在讀我們了,我們好好表演吧。

無我是最大的善良嗎?廖燕芳回答顏回說:是的!但是我們都要有,因為我們有根,我們的根就是善良,所以要得到世界的認同。所以無我不是世界的潮流,我們大家都是有我。我也把這個我,分成大我和小我。大家都知道,大我就是愛世界,小我就是愛自己而已。無我就是沒有根源,所以阿彌陀佛化解無我。和敬讀到這裡,他說:溫碧瑞在做什麼?他沒有出現。

回來了,我思考溫碧瑞:廖燕芳,你在思考我。我去了和敬的家,和敬的父親不是一個好人,母親又離開了。所以我想像得到,和敬有要成為一個女漢子的取向了。我說:思考和敬的結果,他成了你溫碧瑞有了父親的愛,你成了和敬有一個不是和慈詳的父親,你熬得過去吧!溫碧瑞說:我學習到了凡事要自己自立,我熬得過去的,還有我有大家的友情,我們都是好朋友。

海燕一眾人又在讀我們了:顏回說;是!女人的根基就是當母親,當情人,不能成道,除非你當個苦行者,你願意嗎?廖燕芳回答說;根基的穩固就是要好好努力,女人當了母親,當情人,還是能改變自己的丈夫,自己的子女,人生正途就會隨之展現開來,這也是一個做人的根基啊。顏回說:女人生兒育女是人世間的愛,不是大愛。惜初讀到這裡,他說:顏回君,謝謝你顏演化我。

回來了,溫碧瑞對我說:廖燕芳,我們大家都看到大家了,這種換位思考的方式,可以成就我們大家,我們都在文字裡,所以無須執著。辣仔良也說:廖燕芳,俊郎真的可以救我,讓我不留班?我回答:俊郎可以救你不留班,你可以救俊郎,讓和敬愛他嗎?你現在有了錢覺得怎樣?辣仔良說:當然好好做自己不做俊郎,這是我救俊郎的方式。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幼慈學
91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91

告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