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小童話08

阿良
·
·
IPFS
·

小猴說:野狐狸,為何放屁?忍者小狐狸竟然說道:屁話少說,悟真小師父,如何行道業?悟真說:我想殺了小妹!獅子如來說:千萬別殺,可以來我次生道。小妹說:悟真小師父要殺人,小妹走了。悟假說:小妹別急,我們只是幫你換一個人回來。小豬說:是不是換忍者小狐狸過來?悟真小師父說:是的!

獅子如來說:人也換了,現在要如何攝化念頭?忍者小狐狸搖了搖屁股說:可以攝化男主角。悟真小師父說:就你吧,好嗎?忍者小狐狸露出狐狸尾巴說:男主角應該是師父大人,沒有更適合的了。小妹說:悟真是個和尚,不適合。小豬說道:哪就悟假小師父吧!小沙說:師兄,我們不要玩。

看到了,悟假出現在另一個時空了,在哪邊的小太陽也出來了。小豬說:愛情故事?空心鳥飛了過來說:是兄妹念頭記。趣味鳥也飛了過來說:是趣味兄妹念頭記。小太陽說道:哥哥。悟假說:你是誰?我的真說出家人沒有親情。憤怒鳥飛了過來說:原生活法無藥可救。有心鳥飛了過來說:不怕,還有假。

悟假說:一個假願意做你兄長可以嗎?小太陽說:不是不可以,你必需說你有真的哪一面。悟真進入思考:次生就是好的佛法?悟假說:佛法的好壞,是時空的界定,次生不是佛法,是好的活法。小太陽說:敢跟妹妹牽手慢步夕陽下嗎?小豬說:悟假師父應該給妹妹牽手。

他兩來到一個公園,將牽著的手鬆開。悟真說:停。小豬你過去,將獅子如來換過來。小豬大哭:師父!你不要我。悟真小師父說道:過去好好幹。小豬樂開花的走了過去,看著小妹說:妹子,我過來了。悟假這時對小太陽說:妹妹,明白了哥哥醜惡的一面了嗎?小豬傻了,小妹說:哥哥,誰沒有醜惡的一面呢?

小猴氣瘋了:你們在玩什麼?你們究竟在玩什麼?獅子如來說:我們在演化兄妹情。小太陽說:哥哥,你用什麼來感動2024?悟真進入思考:夢想的慈悲?我脈就會被消失淘汰,忍下心一說:原生活法可以感動,也可以不感動,我們一心愛你們,你們的良心都應該得到尊重!

悟真說了:不管假天使的良心,天使的良心,覺悟民族的良心,都應該得到尊重。

獅子如來說:悟真,我愛你。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良我的四書五經是我給自己的新功課,希望可以順利完成。謝謝大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廖燕芳傳奇
26 篇作品

廖燕芳傳奇026

廖燕芳傳奇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