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喜愛的原創歌曲🎵🌱

珮妍媽媽🌱
·
·
IPFS
·
朋友分享這曲給我🩵渴望與大家分享
Ryan 原創歌曲🎵觀音

👦🏻RYAN CHAN (結他手)

於斯洛伐克的 Jan Albrecht Music and Arts Academy 取得碩士學位並於歐洲多國演出。同時在倫敦音樂取得作曲文憑 (LLCM)。他曾是布拉格室樂結他樂團一員,為樂團及布拉格中的藝術小學作曲及編曲。他也是斯洛伐克室樂結他樂團的創立人,帶領樂團到不同國家演出。

他於 Isha Foundation 完成了 Inner Engineering 課程,另外在英國完成了 Energy Healing 課程。他希望將音樂融入療愈人心的過程之中。他的作品《觀音》便是他從冥想中聽到的音樂而創作。與中提琴二重奏的《觀音,照亮黑暗》帶出了所謂黑暗並沒有好壞之分,只是未看見,所以是一種可能性,當光照着便能看見,理解甚至釋放。《心經》的創作尤如一段旅程去了解心的本質。


🌸這可愛的布公仔是廿多年前與丈夫拍拖時買的🌸一直放在玻璃櫃內保存🌸最近覺得這樣實在可惜吧🌸所以開始帶在身邊🌸

🩵Ryan這曲《觀音》真的{一聽難忘}⋯⋯首次聽到的時候⋯⋯音樂一起⋯⋯心有種觸電的感覺⋯⋯彷彿這旋律🎶一直已經紥根在我心底似的⋯⋯真的很療癒🩵

🩵最近自己的內在力量變化⋯⋯我終於心甘情願去找一些感覺合適的人來幫助我舒緩身體上的疼痛⋯⋯情況有好轉⋯⋯而珮妍的日常模式也有不少自發性變化⋯⋯感覺當我專注因為愛自己而經營令自己身心越來越舒服時⋯⋯身邊的人就自然會轉化起來⋯⋯真的很有趣⋯⋯也很有意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珮妍媽媽🌱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自辦徵文|心目中的馬特市🌱

。。。疑問文。。。

如果我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