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辦徵文|心目中的馬特市🌱

珮妍媽媽🌱
·
·
IPFS
·
感覺有很多市民都有感而發吧!

我🩵真心喜愛馬特市這個平台🩵

同時⋯⋯知道喜愛的人⋯⋯一定不止我一個

我⋯⋯知道有很多熱心人⋯⋯自己並不孤單⋯⋯

在馬特市⋯⋯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秘密地下室

有一班大家都喜愛寫作、閱讀、用文字交流的同好

彼此都自由自主自願地以自己感到自在的狀況互動

可以寫自己或者別人的真實故事⋯⋯也可以虛構的

可以用任何形式⋯⋯盡情的展現自己⋯(我覺得)

喜歡的可以拍手、奬賞、留言⋯⋯互相取暖及支持

不喜歡的可以不拍手、也可以留言表達自己的立場

「你」不需要透露太多自己的事⋯⋯除非你想分享

「你」只需要做自己想做的⋯⋯可以寫、讀、交流

「你」也可以沉默⋯⋯做一個隱形人⋯⋯不露面的

我非常喜歡這種「可以自由做自己」的空間與留白

雖然大家都未必會露出真面目,但仍感到愛在流動

愛⋯⋯對我來說⋯⋯不只是和諧⋯⋯也可以是波動

每個在此相遇的時刻⋯⋯都讓我感到心被愛擁抱著

在馬特市⋯⋯這種自發自然流露的愛及人性很珍貴

縱使⋯有時會有爭執、不和、鳴刀鳴槍的情況⋯⋯

似乎⋯只是因為大家都重視這個平台之下而發生吧

各人對自己喜愛的東西都有著各種個人期望及執著

🩵🩵🩵我最近休息得不錯🩵🩵🩵回了一些氣^-^

雖然不想寫文章⋯⋯也不是很有意欲進入別人故事

現在⋯⋯真心的只想將所有關注及愛首先留給自己

但⋯⋯我仍然⋯⋯非常喜愛辦徵文⋯⋯用各位支持我的likecoin⋯⋯回流給大家⋯⋯同時借這個機會⋯⋯可以看到每個生命在每刻如何展現自己⋯⋯對我來說⋯⋯這是精神食糧⋯⋯也是我內心的滋養來源之一⋯⋯大家可以盡情抒發那一刻的自己⋯⋯


這個捧在我手心的太陽🌞是珮姸用蜜蠟自發創作的


🌿今次辦的徵文題目:心目中的馬特市🌿

每篇發佈的原創文章可獲得200likecoin(每人一篇)

大家可以自訂標題,只要把文章連結放留言就可以

名額20個⋯⋯任何形式都可以⋯⋯文章、對話、漫畫、歌曲分享、任何自發創作的作品⋯⋯都歡迎👏🏻

🩵創作是開心的🩵分享也是開心的🩵

🩵🩵看見別人展現自己很開心🩵🩵

🩵可以從別人的分享中⋯⋯往內⋯⋯看到自己內心在每刻自然形成的感受、情緒、信念、創傷、當下狀態、念頭、渴望、匱乏,真的是很珍貴的體驗🩵

🩵盼望大家熱烈參與🩵玩得自在🩵做自己就是🩵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珮妍媽媽🌱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疑問文。。。

如果我消失了。。。

~~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