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離家去唸書

crystalvoiceofficial
·
·
IPFS
·

第五天( 6 月 7 日)
那天,你離開了家,是怎樣的感受?
人一直都在流動,你有離開過你的家,到別處生活嗎?有什麼難以忘懷的時刻,比如說第一次離家那天的場景。跟我們說說當中發生的故事吧。如果你沒有到他鄉長居的經驗,那有到過異地嗎。離開家後,是怎樣的感受?

讀大學的時候,是我第一次離開家,從台南到花蓮的東華,當時爸媽跟我一起帶著行李,從台南搭著火車到台北,再搭火車一路顛簸到花蓮,然後採買生活用品搬入宿舍,後來爸媽就回去台南了。道別的時候我有點感傷,想說爸媽就這樣回去了。那是我第一次離家去念書的情景。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